最新新闻:

债券回来了。电影明星在“幽灵”首映式皇家队

时间:2021-07-04 08:16:16来源:

Movir Stars在周一上与“幽灵”的世界首映式混合在一起,标志着英国秘密代理詹姆斯邦德的炫目返回银幕。

抵达伦敦皇家阿尔伯特大厅的数百名欢呼的粉丝们在伦敦皇家阿尔伯特大厅迎接伦敦皇家大厅。

第四次作为007返回,克雷格说,他自己的兴奋被允许继续在他的参与范围内源于行动。

“我刚刚被允许从一开始就创造性地参与这些电影,我继续这样做,”他说。“谢天谢地,我们刚刚在我们周围获得最神奇的团队,我们会出来。”

克雷格已经引用说,他想从特许经营者中赶走,并在7月讲述了一个面试官,他宁愿撒上他的手腕而不是再次玩007。克雷格告诉路透社,他询问他知道他未来的需求是多少:“我知道够了”。

他加入了Co-Hards Lea Seydoux和Monica Bellucci,萨姆梅德斯和电影制作人Barbara Croccoli的莫妮卡·贝鲁西,后来欢迎英国威廉王子和妻子凯特和哈利王子到首映式。

“詹姆斯债券是令人难以置信的,而不是在英格兰,而不是世界各地,”贝鲁西说。

拖车已经显示了诸如键盘的典型的动作打包场景,因为007揭示了阴影幽灵组织,并由其黑暗的链接到Villain Franz Oberhauser,由奥斯卡·威斯特Christoph Waltz播放。

幽灵队作为特殊高管的缩写为反思,恐怖主义,复仇和过去债券薄膜的敲诈勒索。“这是一个可怕的压力是标志性的,我偷偷地在家里练习,”沃尔兹说。

第24届詹姆斯债券电影,“幽灵”,于11月初在英国电影院释放英国电影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