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邵鲁克汗,Kajol的化学看起来真实:Varun Dhawan.

时间:2021-07-04 08:16:07来源:

令人难以置信的化学在制作粉丝渴望“Dilwale”的粉丝们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化学也让他们的共同演员瓦瓦湾敬畏。

这位28岁的演员是第一次与宝莱坞大多数标志性的屏幕夫妻共享屏幕空间,说它们之间的化学看起来真实。

伟大的真实生活好友Shah Rukh Khan和Kajol在五年后重逢屏幕,导演Rohit Shetty的浪漫行动喜剧“Dilwale”。

“他们在他们周围有这种化学或光环,你觉得两个人恋爱中有两个人或两个人,他们一直恋爱了这么多年。

“他们都以自己的方式非常独特而惊人。他们只是在套装上带来化学电力,“瓦伦在这里迈马孟买电影节的边线说。

Filmmaker David Dhawan的儿子瓦伦说,他从超级巨星和Rohit学到了很多东西。

“沙鲁克汗和罗哈蒂·赫尔·赫尔莱坞电影制片人)像宝宝一样对待我,让我很舒服。我学到了很多事情,尤其是他在电影中流血的方式。

“他使用他的场景的假血是不同的。他甚至向我赠送了一个瓶子,并教给了我如何用它来使它看起来真实,“瓦伦说。

“Dilwale”将在箱子办公室禁止Sanjay Leela Bhansali的“Bajiroao Mastani”,因为这两天都发布了同一天和Varun感觉,作为一个观众,冲突是“令人兴奋”。

“同一天的两部大片发布非常令人兴奋,因为我有一个选项要观看哪种电影。但话据说我们在'Dilwale'上努力工作,我们没有留下任何愚蠢的石头,“演员说。

“主要的Tera英雄”明星并不担心“Dilwale”的箱子办公室命运,因为Srk是在电影中的那样。

“箱子办公室聪明我觉得都会受到影响很少。但我认为我们的电影名字是'Dilwale',所以我们会尝试在人们的心中占据一席之地。我实际上并不担心“愚蠢”,因为莎瑞克汗在电影中有了,“他说。

Varun添加了Rohit为“Dilwale”为“白天和夜间”工作。

“Rohit Shetty一天和夜间工作,确保竭尽全力。这是一部非常大的电影,你可以期待这部电影的一切,“他说。

“如果我知道生产者没有预算,如果我知道我喜欢脚本,我会在事物上工作。他补充说,如果没有为生产者赚钱,就没有点预算的一部分电影。“

“Dilwale”将于12月18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