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爱我的间谍]刘仁娜、文正赫和林周焕共助,为了抓住金东泰

时间:2020-11-28 08:28:10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爱我的间谍》的刘仁娜和文正赫、林周焕为了抓住金东泰进行了合作,但是情报被泄露。

26日下午播出的MBC水木剧《爱我的间谍》中,德里克贤(林周焕饰)被全智勋(文正赫饰)发现间谍身份后,作为情报院协助的场面。

当天,全智勋在把德里克县列入情报院之前,先进行了调查。全智勋在德里克县戴上测谎仪,开始调查,表现出不信任的样子。对于只问幼稚问题的全智勋,德里克贤说:“我是在这里拼命地坐着。如果想把我当作情报员,我也会表现出信任”。

但是全智勋说:“我完全不相信你,因为你很开心不需要钱欺骗人就是好的,让相信你的人偷吃才刺激,即使那不是爱情”。

德里克贤说:“如果我是你,我相信你。现在这种情况,你的能力解决不了,将自己的情报员视为死亡的无能的警察。好像不是一两次了”,兴奋的全智勋跑进了德里克县。

但是两人很快就合力了,全智勋为了抓住金东泰,询问了赫尔墨斯的工作方式,德里克贤说:“指令是由赫尔墨斯管理的专用电话,首先抓住Tinker(李宗元饰)就能钓到Boss了,我们也不共享各自的指令可以确定的是,Tinker将出国到日本”。

想要在弟弟婚礼上抓住金东泰的全智勋拜托姜雅凛制作和监视金东泰弟弟的礼服,就这样,姜雅凛告知了金动态参加婚礼的事实和移动路线。

德里克县也引诱金动态有想要的东西,事情进行得很顺利。

但是到达婚礼现场的金东泰突然转向,全智勋惊慌了,内部信息泄露,因此,寻找信息泄露者,开始互相怀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