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超人气童星朴素怡!《无价之保》中可爱的担保,也是《魔鬼对决》中被绑架的女孩!

时间:2020-10-19 14:28:06来源:娱乐刊网

130898-880352.jpg

小小年纪的他被称为「天才型」演员,而且出演的电影都有不错的票房!

今年才8岁的童星演员朴素怡,2018年从电视剧《情妇》出道后,才两年的时间,演出的作品都给大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年纪轻轻,不过演技却非常的到位,是位非常受到期待的童星,以下就整理了他演出过的作品~

130898-880354.jpg

月初才在台湾上映的电影《无价之保》,光是在韩国就已经累积破百万的票房,其中主角之一的小童星朴素怡更是功不可没,当初以300:1的机会被选中,就是靠她可爱甜美的外表,和细腻的眼神,而获得导演的青睐!

不只会展现可爱的一面,演起悬疑电影《灵异405号房》中的小女孩,天真无邪的外表下,却能说出让人感到不寒而栗的台词,让恐怖的带入感放大最大,精致的演技让人无法忘怀。

电影《魔鬼对决》应该是不少人第一次认识朴素怡的作品,在剧中除了和妈妈有少部分的对话外,几乎都没有台词的她,却用眼神演戏,连对戏的影帝黄晸玟都对她非常称赞,导演也说朴素怡真的是一位天才型的演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