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unning Man]的分析师表彰院,尹锡浩被刑警推理吓到了“打起精神来”

时间:2020-09-07 08:28:08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Running Man》的分析师表彰院被尹锡浩刑警的推理吓到了。

6日下午播出的SBS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中以“怪盗Running Man的挑衅”蕾丝,嘉宾职业分析师表彰院和刑警尹锡浩警卫登场。

当天,表彰院担任了“专业分析师”的角色。他一到搜索房间的时间,就利用观察房间外所有情况的权限观察了所有成员。

根据任务结果,第二次搜索当时表彰院的照片被公开。仔细观察表彰院照片的尹锡浩刑警怀疑表彰院:“这好像是打开包”。对于突然的怀疑,表彰院惊慌地说:“尹刑警怎么了?”

看到这个样子的《Running Man》成员们开始怀疑表彰院所长的脸变红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