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hatch]导演:“与电影不同,有种和观众们一起合作制作的感觉”

时间:2020-11-17 11:28:19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担任OCN电视剧《Thatch》导演的林大雄导演发表了结束第一部电视剧导演的感想。

林导演在16日结束放映相关的书面采访中表示:“与电影不同,有种和观众们一起合作制作的感觉”。

林导演说:“电视剧更有扩张性。而且,对于有比电影更详细的部分感到惊讶,电影是以想象力为依据给予观众的余地,相反,电视剧是正确、明确地说明有趣的地方,让人接受的过程”。

《Thatch》是国内第一部以军事惊悚电视剧为题材,给观众带来了全新的感觉。那么林导演为了表现新的体裁做出了什么样的努力呢?

林导演表示:“和作家们进行很多会议时,毫米是视觉上的快乐,惊悚是感性的趣味。虽然对军校考证部分非常用心,但是讽刺的是因为考证了,所以避免了考证。”

接着说:“装备和各种情况都要听从考证,所以有很多制约,在‘是惊悚的潮流还是军用的考证’这一部分也有很多苦恼。这是像在开场时出现的小说。例如,将部队或村庄等设定为不存在的地方,想要展现更加有趣的情况。”

《阳光姐妹淘》讲述了在最前方非武装地带发生的神秘失踪和为了揭开杀人事件秘密的最精锐搜索队的斗争,主要舞台是非武装地带。因为是在非武装地带特殊场所发生的事件,所以更加加热心。林导演表示:“为了寻找独特的场所,仔细搜查了主要拍摄地抱川一带。”

林导演表示:“想要拯救通门或天空里的HQ(基地)等现有的真实性,以更加增加想象力的空间为主,也经常去场所。实际上,去DMZ的话,虽然和我们所知道的森林没有什么差别,但是仔细看作品中的森林的情况,根据情况的氛围和场所不同。”

另一方面,《Tharch》15日以10集结束放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