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爱情的Call Senseta]“妮可”英卓,康镇死亡对决中“呜咽”…林英雄也“眼泪”

时间:2020-08-14 08:28:28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爱情的Call Senseta》英卓和李灿元因乐天大前辈康镇和条款而流泪和紧张,展现了历代级感动的舞台。

13日播出的TV朝鲜《爱情的CallSenseta》第20集中,乐天界的大前辈又名“博士6”吴承根-康镇-赵条款赵-金范龙-陈时蒙-朴具允登场,与TOP6展开了有趣的前后辈关系。特别是,如果说英卓在康镇的死亡对决舞台上大放厥词,那么《条款赵镇粉丝》李灿元将与尊敬的条款组一起登上舞台,实现梦幻般的对唱,让人感动不已。

最重要的是,英卓改变了自己人生的人生曲《一杯米酒》的原作者康镇一上台就露出紧张的表情。英卓听了康镇准备的死亡竞技选曲后吓了一跳,接着康镇的舞台一开始就用手捂住脸,终于哭了出来,让大家大吃一惊。尽管康津的舞台已经结束,英卓还是无法继续说话,长期哭泣的样子让人好奇。

再加上看着英卓流泪的样子的林英雄也称赞道:“前辈真的很帅”,眼圈红了,张珉豪也说“真的很感动”,不停地流泪,让现场变得肃然。究竟英卓因为康镇的舞台而呜咽的理由是什么呢?连林英雄和张珉豪都响起的前后辈之间感人的故事是什么内容呢?让人关注。

另外,之前在《爱情的CallSenseta》中条款组出演的时候,李灿元说“条款是赵镇的粉丝”,提高了嗓门,终于成为了成德,受到了关注。条款赵德厚“李灿元和大前辈条款组一起展开梦想的二重唱舞台,迎接激动的瞬间。灿元似乎不敢相信和尊敬的条款组一起站在舞台上,深呼吸着说:“这个舞台比比赛更紧张”,露出了僵硬的表情。

但是紧张感也只是暂时的,条款组的甜美嗓音加上李灿元充满力量的唱功,展开了天上的和谐,TOP6和博士6都毫不吝惜地鼓掌喝彩。李灿元和条款组到底完成了什么样的完美舞台,让人感动的前后辈之间的最佳合作备受期待。

另外,TOP6忘记了是分出优劣的“死亡竞技”比赛,聆听和呼吸了走在推特乐天的大前辈们的舞台,享受了比任何时候都幸福的时光。到最后为止,与直属大前辈们拍照,亲自签名等超越胜负世界的温暖义气的前后辈故事将给家庭剧场带来深深的余韵。

制作组表示:“这是负责乐天历史的前辈们和未来的后辈之间的相遇,这本身就诞生了精彩的舞台。比想象中发挥了更大的协同效应,非常满意。希望大家期待以精湛的口才和完美的歌唱实力展现历代级耳朵享福的“TOP6”和“博士6”的活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