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认识的哥哥》预告:韩剧《结过一次了》两组热门CP情侣档一起登场~!

时间:2020-09-15 11:28:11来源:娱乐刊网

在热门韩剧《结过一次了》里,以「亲家CP」和「姐弟CP」获得观众喜爱的演员李相二、李础熙、吴允儿、奇道勋…等人转学过来《认识的哥哥》啦!大家千万不要错过这一集喔。

JTBC 热门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公开了最新一期的嘉宾预告,本周六将迎来话题性持续飙高、刚完结的热门韩剧《结过一次了》的两组CP,李相二、李础熙、吴允儿、奇道勋一起转学过来,开场气氛就相当热烈。

▼对於《结过一次了》拥有好的收视和话题成绩,姜镐童询问演员们就算戴著口罩,在路上应该经常被认出来吧!?李相二慌张地回说:「认不出来喔!」引起全场爆笑。

▼主持人们也常是谈论两组CP的暧昧氛围,问李础熙应该觉得李相二很可爱,很喜欢吧!?李础熙斩钉截铁地回说:「(专注在)工作吧!」

▼吴允儿分享和奇道勋的亲密戏:「那一场需要亲额头的戏,但道勋一直亲在头顶上。」男方太高了啦~!

图片3.png

▼李相二超擅长背后抱的戏码,成员们也跟著做尝试!画面太爆料了~

130015-872863.jpg

这一期节目,四位演员也是综艺感十足,还带来满满的个人技,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