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周的偶像]MONSTA X带来了欢笑,多彩的综艺感

时间:2020-11-05 14:28:40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MONSTA X为《一周的偶像》带来了欢笑。

MONSTA X在4日下午出演MBC M、MBC Everyone播出的《一周的偶像》,从曝光前到女子组合舞蹈,展现了多彩的综艺感。

MONSTAX展开了激烈的揭底战,曝光前就开始共享爱憎的时间。平时回答很短的Shownu狙击了亨源:“偶尔因为话太长而不喜欢”。亨源回答说:“随便回答的时候不喜欢”,于是他回答说。成员们也透露了关于敏赫的事情。民赫说:“没有耐心,没有想法,也有台词不经过头部就出来的情况”。

周宪还公开了与I.M在足球游戏中发生的特别的事情。成员们解释说,如果I.M进球,就会让对方生气。周宪也说明道:“和I.M玩足球游戏的话,有时候会生气。”对此I.M表示:“周宪也会做特别的庆祝动作。”周宪和I.M在现场亲自展现了两极的庆祝动作,让人忍俊不禁。

MONSTAX根据提示语制作了表情表情表情表情符号,为粉丝们制作了表情包。成员们为了制作符合“大环境派对”、“喜欢孩子”等提示语的表情符号而努力。特别是周宪以特有的撒娇获得了MC们的热烈响应。银赫感叹道:“好像是为了出演《周刊》而来的成员”。周宪也回答道:“现在不这样回家的话会很难过的”。

MONSTAX在随机舞蹈问答中展现了另一种魅力。最重要的是在女团舞蹈中展现了才能。模仿BLACKPINK、YooA、Jocomi的舞蹈展现了多样的魅力。在这个过程中,Shownu为了吃零食自发地将TWICE的“FANCY”,周宪展现了覆盖“Dancethe night away”的热情。

最后MONSTA X说:“好久没一起做综艺了,没想到成员们这么搞笑,,这次的歌曲中加入了粉丝们喜欢的所有希望大家多多喜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