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ona Singh取代了Krushna Abhishek,Bharti Singh作为喜剧之夜Bachao 2主机

时间:2022-05-22 19:16:14来源:

就在几天前,我们告诉过你那个喜剧之夜,巴嫂走了空气,只会很快返回下一个赛季。它的演员成员Anita Hasnandani和Karan Wahi告别套装的方式,还暗示了该展示的主要改造。ColdeDy Nights Bachao 2的Comedy Nights of The Sendy Direds Bachao 2的颜色很少。但是有一些更令人兴奋的东西让你知道。我们与颜色保持联系,并了解了一些令人兴奋的新事物,即喜剧之夜Bachao在商店里的新赛季。阅读。

1.Mona Singh将取代Krushna Abhishek和Bharti Singh。

同意,Krushna和Bharti作为展会的主人有一个伟大的Camaraderie。但是跟上巴克和喜剧之夜同时生活难以实现。因此,这是计划举办举办节目的计划。事实上,Krushna和Bharti是来自之前的铸件中唯一的两个面孔。但现在他们将与其他演员一起演出噱头。蒙娜已经是一个受欢迎的脸部正在踏上他们的鞋子。她早些时候举办了娱乐娱乐kelyekuch bhi karega与克鲁什纳。我们并不怀疑单手举办展示的技能。

2.整个演员的演员在节目中已经洗牌了。

我们知道Anita Hasnandani和Karan Wahi不再是展会的一部分。但我们不知道整个演员都会被改变。新团队将吹嘘像Ssharad Malhotra,Sumeet Vyas,Nia Sharma,Aditi Bhatia和Gujarati Stand-up Comedian Mayank等新名称。虽然我们大部分都在他们严重的头像中看到了这些演员,但看到他们也会令人兴奋。

3.第二个赛季也会有一种全新的格式。

新主持人。新面孔。并且肯定也是一种新的格式。与前面的一个不同,这可能没有“烤”元素。如果我们告诉你,它将在喜剧马戏团的线条上,不要惊讶。这意味着它将逃脱名人坐在沙发上,看到自己正在取笑。显然,许多宝莱坞的星星由于其烘烤结构而被视为出现在节目中,因为它们不舒服。由于同样的原因,我们听到了Akshay Kumar拒绝来促进他的沙子。甚至超级明星amitabh bachchan又拒绝成为迄今为止的客人。但是,制造商现在正在寻求让所有人错过了第一季的人现在出现。

4.本赛季将与Prabhu Deva和Sonu Soods作为首式客人开始启动。

除了推动他们即将举行的电影Tutak Tutak Tutiya的二人组织同意成为新赛季的第一位客人。即使是歌手HANS RAJ HHANSWILL伴随着他们。

虽然我们仍在等待渠道来确认其电视节目日期,但一些报告建议喜剧之夜Bachao 2将于9月25日首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