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光伏银行,Gopichand手表Janatha车库,Laud The Movie Crew

时间:2022-05-22 12:16:02来源:

不仅仅是任何人,而且Rio Olympics Silver Medalist PV Sindhu和她的教练Pullela Gopichand在星期天观看JR NTR Starrer Janatha车库,并赞赏制作这部电影的装置。

“我喜欢Janatha车库。JR NTR提供了一款卓越的性能。恭喜球队,“光伏南德湖说。

Gopichand也呼应了王牌肖恩特勒的情绪,称赞电影人员。“这部电影非常好。JR NTR和Mohan Lal表现出色。我祝贺球队和洛卡拉Siva主任来推出这样一部好电影,“他说。

还阅读/ Janatha Garage Box Office Collection:JR NTR薄膜薄荷在全球范围内100毫升

Pullela Gopichand和PV Sindhu在海德拉巴的Janatha车库和他们的家人看过Janatha车库。他们还陪同海德拉巴·羽毛球协会总统春季沃纳径。他们在城市的Prasad Labs看了电影。电影制片人Naveen Yerneni也感谢Gopichand和Sindhu的赞美。

在康拉塔·斯维亚的方向下,Janatha车库已成为Tollywood的Baahubali之后的第二最快的格子,加入100亿卢比俱乐部。这部电影还具有Mohanlal,Nithya Menen和Samantha Ruth Prabhu。

还阅读/ Janatha Garage电影评论

这部电影在一场巨大的开始,在第一天繁殖约卢比21亿卢比,并成为他的行为职业生涯中的JR NTR最快的电影。Tarak的第四部电影已经过马克。据报道,这部电影也达到了40亿卢比的预算。

Janatha Garage在全球范围内发布了2000多个屏幕,其中包括1000岁的Andhra Pradesh和Telangana,在印度其他地区的550个屏幕上,在国际市场上有400个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