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pasha Basu,Karan Singh Grover选择退出MTV的现实秀。这就是为什么

时间:2022-05-22 13:16:50来源:

当他们是传闻夫妻时,他们制作了头条新闻。然后他们绑了那个结并吞噬了各地的前页消息。即使是他们的假期和蜜月的照片也让我们嫉妒。所以当我们听到新婚夫妇Bipasha Basu和Karan Singh Grover都集中在MTV表演中作为一对夫妇的首次屏幕外观,我们对核心感到兴奋。但是,只要我们听说Bips走出了展会,幸福就很短。最近的消息是甚至打破我们的心。Duo似乎不再是展会的一部分!

Bipasha和Karan今年四月结婚。他们的“猴子婚礼”也是作为他们可爱的婚礼专辑的新闻。然后他们去了一个长海滩度假。现在这两个人回来了,他们希望占据一个项目,而是作为一对夫妇。MTV很快就抓住了机会,并为他们提供了他们的展示爱学校2。在这对夫妇和渠道对合同有一些分歧之前,似乎都很好。报告说明该频道对该展会规定的预算规定了,而这两颗星则不适合分配的资金。当举办整个赛季落下时,渠道甚至试图为几个特殊剧集绳索。虽然Bips-Karan喜欢了节目的概念,并希望与MTV合作,但这笔交易无法通过。然而,明星夫妇和渠道发誓要尝试将来一起努力。

爱学校的第一季由Bigg Boss夫妇Karishma Tanna和Upen Patel主办。根据该展示的概念,主人试图帮助参与夫妇处理他们的关系斗争,并将其引导为爱情大师。但由于今年5月的喀里什马 - 升级的方式,该频道开始寻找另一个现实生活夫妇,而Bipasha-Karan似乎是最好的赌注。我们希望很快能看到店铺-Karan屏幕上。我们可以单独忘记他们的化学吗?一定不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