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hesh Bhatt说,恐怖电影具有良好的音乐重复价值。

时间:2022-05-22 11:16:44来源:

Filmmaker Mahesh Bhatt说恐怖类型如果它具有“伟大的音乐”。“如果音乐很好,恐怖电影确实有重复值,这就是证据所说的。恐怖是一个组成部分,所以当你有很多恐怖的音乐时,那么它有重复价值,“Bhatt告诉IANS接受采访。

]“我们已经用浪漫的浪漫制作了特许经营权,所以这成为我们添加的特殊组件。”广泛探索了该行业恐怖类型的BHATT,现在已准备好为他的家庭生产“Raaz Reboot”,主演Emraan Hashmi和Kriti Kharbanda。

扎克姆制造商表示,他对电影的预告和音乐已经获得了响应特别满意。他说,“我肯定这14岁的特许经营将是一个钱旋转器......我很高兴这一回应。”

BHATT,曾与2003年电影小径向这个行业引入了Emraan,说他已经走了很长的路要走。“Emraan已经走了很长的路,没有否认。他已经成为一个男人,这就是他作为演员种植的原因。如果他不能成为一个男人,他不能成为演员,“67岁的孩子说。Mahesh Bhatt早些时候指示许多具有Zakhm的现象电影。

由Vikram Bhatt指导,Raaz特许经营权的第四艘分为埃格兰州与南印度女演员Kriti Kharbanda。这部电影已在罗马尼亚拍摄。由Vishesh电影生产,这部电影将在9月16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