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ndita DAS给出了与这款商业职业手表视频的职业女性的强烈信息

时间:2022-05-22 17:16:03来源:

如果你设法破坏刻板印象,你已经是胜利者。而Nandita Das已经出现了几次。毕竟,她做了不同的事情,并伴随着所有的赞誉。这不仅包括她的专业决策,而且还包括她支持或拒绝的东西。Powerhouse Performer在Facebook上发布了一个强大的信息,赞成职业女性的精神以及他们如何在他们各种角色之间玩耍而不对其进行噪音。她分享了珠宝品牌Tanishq的最新商业,她甚至借给了她的声音。当我们说时,相信我们,它正在赢得每一颗心。

Nandita Das永远远离认可品牌,包括电视商广告。她总是说她无法与广告脚本的方式连接。她在她的Facebook帖子中写道,“尽管提供了越来越快的钱,但她在她的Facebook帖子中写道,”我从未做过广告。没有出于任何正义但是......为什么我想用我的时间偿还人们甚至不需要的东西?我们一直在推动我们失去自由,并奴役自己的消费主义。我试图远离这个恶性循环。并不总是容易的,但我试着注意到我的选择“。DAS同意由于其内容,TanishQ向商业MIA叙述。她的声音中的艰难诗歌正在制作视频A必须观察和回复所有愚蠢的问题,职业妇女必须处理,以便在父权制设置中生存。

看看Nandita DAS写的是什么。

在商业中,TanishQ已被命名为其竞选#bestat作业。在这里,我们看到来自生活中的每一步,平衡工作和家庭,而且管理不会失去脸上的笑容。

这是完整的视频。

Nandita DAS一直选择遵循自己的道路,大部分时间都在违规流动的流动。难怪她有争议的电影火面面对许多社会群体的愤怒。她的董事会Firaaq被禁止在古吉拉特邦,但后来继续赢得两个国家奖项。她甚至强烈地反对市场的公平面霜。但是这次看起来像是,她无法远离支持这家商业,并试图传达的信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