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个国家星星帕克的诞生避免了多伦多的强奸案问题

时间:2022-05-22 14:16:22来源:

Nate Parker,奴隶制历史戏剧的明星和主任“一个国家的诞生,”周日避免了一个问题,他是否应该在一个17岁的强奸案中向他的原告道歉,说他不想“劫持“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的电影的关注”。

“这是这部电影的论坛,这是一个坐在这个阶段的其他人的论坛。这不是我的,我不拥有它,它不在我身上,“帕克说,他在节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加入了他的电影。“我绝对不想用我的个人生活劫持这一点。我确实想确保我们尊重这部电影。“

这是两天的第二次,帕克对其2001次审判的问题偏离了关于近几周在电影周围遭到谈话的强奸费用的问题。在周六与路透社的电视采访中,帕克被问及为什么他觉得在上个月在采访中讨论这部电影时,他认为这是重要的。他的反应将谈话带回了奴隶传教士Nat Turner的电影。

“一个国家的诞生,”基于1831年在弗吉尼亚州奴隶解放叛乱的现实事件,1月份日光电影节发布了武器,被视为2017年奥斯卡竞争者的强劲。

但对强奸案的争议有可能影响电影的营销和危害其奖项季节上诉。Fox Searchlight,该电影为1750万美元购买电影的工作室,是一款精明的奖励季节活动,最近最近的最佳图片奥斯卡。

这部电影在10月7日在美国剧院中,周五晚上在红地毯首映的周五在多伦多筛选,在那里没有允许摄像机,安全性紧张。这个事件没有问题,帕克接受了一个站立的ovati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