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rk-ajay devgn row通过Karan Johar的“付款”排

时间:2022-05-22 15:16:14来源:

国家屡获殊荣的演员Ajay Devgn于周四被指控的演员和自称电影评论家Kamaal Rashid Khan声称,电影制片人Karan Johar将他称赞Johar即将到来的电影和巴斯茅斯Devgn的下一个冒险。两部电影 - Johar的Ae Dil Hai Mushkil和Devgn的Shivaay - 安排了10月28日发布。

在周四晚上,今年的Padma Shri接收者之一,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个音频,据报道,Shivaay生产商Kumar Mangat,其中汗,据称是众所周知KRK的社交媒体上的一个有争议的P,听到了这一点Johar向他支付了25万卢比的Tweet Photor评论关于AE Dil Hai Mushkil和Trash Shivaay。

虽然Johar,当Johar在Chatment Adda星期五关于指控时,他说他不会回答它,Khan驳回了Devgn的指控,称演员从他的肩膀上射击。把责任归咎于Kumar Mangat和Devgn,Khan推文,“Kumar + Ajay向我提供了金钱,因为他也在录像带中提供了Bash #aedilhaimushkil。但我拒绝了。我告诉他们我会自由地做到。“

与此同时,Devgn要求调查该问题。“从我们自己的行业的人们支持这些要素和破坏行业的精神,这是非常悲伤的。我强烈要求主管当局彻底调查,如果Karan Johar确实参与其中,那么就可以澄清,“他在声明中说。

在星期五,约翰,44岁的孟买Express adda的客人表示,“我的自尊,声誉和()公司的声誉,以及我的成长,不要让我在答案中为这个问题进行理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