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配方膜变得多余:arjun rampal.

时间:2022-05-22 14:16:02来源:

Arjun Rampal期待着他两个非常规电影的续集“Aankhen”和“摇滚”,演员很高兴观众接受了公式的内容。

演员,为他的电影中最着名,“唐”,“om shantiom”,“housebull”,“ra.one”,人们希望投资质量故事。

“电影正在发生变化。观众也改变了,他们已经成为内容驱动,他们不想厌倦。配方膜变得冗余,这很好。“Aankhen”带来了改变,这是一个不同的故事,“Arjun告诉PTI。

这位43岁的演员将在“Aankhen”封面中看到,将由Gaurang Doshi制作,并由AneeS Bazmee指导。

“这是一个续集而不是特许经营权。特许经营和续集之间的区别在于,在特许经营中,您可以使用标题,并具有不同的字符,如“Housefull”,“他说。

“在一个续集中,你保留了一些人物,这是我们用'aankhen'和'摇滚'所做的。您添加了更多字符和不同的故事。不幸的是,我们说这是我国的续集,而不是,“他补充道。

“Aankhen”围绕Vijay Singh Rajput(Amitabh Bachchan),一名银行雇员在他的工作中被解雇后,通过在三名盲人的帮助下组织一个喉部来报复。

“om shantiom”演员和大b将从原来的作用中复制他们的角色,续集的新增申请包括Anil Kapoor,Arshad Warsi,Regina Cassandra。

“这是一个非常规故事,但它被观众喜欢。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盲人如何抢劫银行的故事。它是令人信服的,以真实的方式平移。这是一个血电影,但这是一个家庭艺人,“阿尔君说。

“我和Amitji扮演的角色多年来发生了变化。我的角色有一个完整的物理变态,“他补充道。

根据“Rajneeti”演员的说法,“Aankhen 2”的制造商将利用技术。

“我们花了14年来制作续集。在此期间,技术和VFX变化了很多。VFX今天已经成为令人兴奋和有趣的事情。我们希望视觉上吸引人。arjun说,我们将抚养律师的吧。“

除了他的电影之外,Arjun还为他的个人生活中的消息,但演员说他不打扰阅读关于他的内容。

“我从未与媒体有任何关系。它一直是一种挥发性关系。我不在乎。我又读了报纸,“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