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梅尔吉布森抱歉过去的争议评论

时间:2022-05-22 15:16:12来源:

演员导演梅尔吉布森对他过去十年来的行为感到抱歉,并且在过去的任何错误之外都会感到遗憾。

这位60岁的明星表示,保持低调是他对不稳定情况的途径,先报道了女性。

“过去10年来,我对自己做了很多工作。我故意保持低调。我不想只是做两个星期的名人康复事物,宣称自己痊愈,然后再搞砸了。

“我认为有人可以表现出来的最佳方式是他们抱歉的是修复自己,这就是我一直在做的,我很高兴在这里。他尝试过的人。如果你尝试,你就到了某个地方,“他说。

当他击中与女性警察的行为行为行为行为行为并拥有他的前伙伴oksana grigorieva制造的国内滥用声称时,“Braveheart”的公众形象达到了岩石底部。

吉布森还因在马利布捕获一个开放的酒精而在加速后驾驶的驾驶。

当被问及他从错误中学到的东西时,吉布森说:“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就像如何使用我的”室内声音“......如果你要喝酒,不要说话。有一个指定的谈话者。没有人曾经对醉酒的人说过,“这是一个辉煌的想法!你需要与世界分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