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reaky Ali Box Office系列第4天:Nawazuddin Siddiqui薄膜未能表现良好

时间:2022-05-22 15:16:19来源:

这是宝莱坞的一个已知的事实,如果萨尔曼汗的Bhahjaan,萨尔曼汗背上了一部电影,它往往做得很好。但令人惊讶的是,这次事情是不同的。Naazuddin Siddiqui-Starrer Freaky Ali,被萨尔曼的兄弟索马汗针对票房号无法遵守票房号。

萨尔曼的电影,就是当他在他们行为或产生时,不要需要长时间进入100亿卢比。但是怪异的阿里是一个低业务的例外。星期一,它的收藏措施在周一看到了一个重大的下降,让制造商失望。在第一个周末之后,星期五开放到低于PS的电影在票房仅在票房上只有8.50亿卢比。甚至在星期天,它的企业一个至关重要的日子,怪异的Ali的入住率并没有增加,而它的第一天入住仅为10-15%。这部电影已于低预算的19亿卢比。尽管萨尔曼严格推广电影,这一切。

还阅读:Freaky Ali评论:Naazuddin Siddiqui是这种愚蠢的薄膜的喜悦

唯一的储蓄恩典是Naazuddin的表现。观众再次鼓掌了他的行为,谁显然将整个电影拉到肩膀上。Sohail Khan的Freaky Ali是一个漫画戏剧,也是艾米杰克逊和阿尔巴兹汗的明星。它基于一个常见的人,试图在高尔夫球场比赛中擅长,这主要被认为是一个富人的游戏。这部电影可能会获得更多的利润,它已经基于板球,这几乎是印度最多的宗教。由于很少很少实际上播放了比赛,观众似乎可能无法与高尔夫比赛有关。

还阅读:Freaky Ali Box Office系列第2天:Nawazuddin Sidddiqui-starrer获得5.40卢比Cr。

周一有望考虑EID假期,但没有发生这种情况。让我们等待星期二的PS。即使是卡特里娜·凯夫和斯迪哈尔·马赫托拉 - 斯塔尔Baar Baar dekho正在让观众失望,尽管它与Freaky Ali相比它更好地利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