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EVENEEN队长S.COUPS郑重考虑改名:出道6年仍然有人拼错我的名字!

时间:2020-10-19 14:28:08来源:娱乐刊网

130961-880731.png

名字被人写错确实是一件很让人伤心的事情,希望#S.COUPS 不要太难过,按照自己的心意去做吧! #SEVENTEEN

今日SEVENTEEN成员通过TwitterBlueroom进行直播,期间队长S.COUPS透露自己有改名的想法,让其他成员大吃一惊!S.COUPS说:「很多人会写错这个名字,而且粉丝和成员们也经常直接叫我COUPS,所以我想要不就干脆改成COUPS好了?」

成员们纷纷表示:「COUPS很可爱啊!虽然换了可能有点舍不得,但如果真的想换就换吧。 」

S.COUPS说很多人觉得他的名字难以拼写:「虽然大家用各种方式称呼我都很好,但正式场合出错就有点困扰,让我怀疑自己一路走来的这五六年都算什么呢?真的考虑了很久。 」

成员们安慰他:「这也不是你的错呀,不要太过在意啦。 」最后S.COUPS也表示对於改名一事会再作考虑。

此外,SEVENTEEN将在明天发行特别专辑《;[Semicolon]》,这张专辑截至本月16日的订单量已经超过110万张,还未发行就引起不小关注,让人十分期待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