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在情人节之前清洁自己刮胡子,他的新寻找苏丹

时间:2021-09-14 11:15:53来源:

Salman Khan还与苏丹共享了他干净的剃光外观的另一张照片。在新照片中,萨尔曼汗,谁在体育一个干净的剃须外观,他的脸上涂抹着泥浆和血液。他眼中的强度和疼痛是可触及的。当演员涉及他在Akahara的一个战斗中,看起来这张照片是来自该套装。

.@sultanthemovie pic.twitter.com/x67oufrgua.

- Salman Khan(@beingsalmankhan)2016年2月9日

现在,Salman Khan现在一直在体育一口茬和手柄吧胡子。在情人节那周,印度最符合条件的学士学位,即使是50,也将在他欣然的干净的剃光外观中看到。

在苏丹电影的官方Twitter句子上发布的一张照片中,Salman Khan被视为体育一张干净的脸,提醒他从rucan dhan Payo的一个外观。

还阅读:Salman Khan担心没有人,追随父亲萨姆汗的建议'乔darl Gaya Samjho Marr Gara'

推文是头脑的说法,“萨尔曼的新外观将带来情人节早些时候。”

没有小胡子的苏丹的新外观将在今年初提出情人节!#onthesets #sultaneid2016 pic.twitter.com/17lz6lowy0

- 苏丹官员(@Sultanthemovie)2016年2月8日

好吧,我们想知道是否有一个真实的Begum,如果宝莱坞如果苏丹翅膀等候。

Anushka Sharma将在苏丹萨尔曼汗浪漫,女演员已经开始拍摄电影。

苏丹今年将发布EID,并且全部设定为大释放“raeps”主演Salman的亲密朋友Shah Rukh Kh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