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艾米·汉莫妻子发声 对食人题材新片称“无语”

时间:2021-01-29 15:22:30来源:新浪娱乐

艾米·汉莫与妻子伊丽莎白·钱伯斯艾米·汉莫与妻子伊丽莎白·钱伯斯米·汉莫与妻子伊丽莎白·钱伯斯米·汉莫与妻子伊丽莎白·钱伯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艾米·汉莫的妻子伊丽莎白·钱伯斯在汉莫近日引发争议(被多人指想要“食人”及折磨女性、酗酒用药等等)后首度公开发声:对于《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主演导演合作新片——一部“食人族爱情故事”,钱伯斯评论称“无语”。

半天前曝出:提莫西·查拉梅和泰勒·拉塞尔商谈主演、卢卡·瓜达尼诺有望执导一部新恐怖/爱情片《骨头与一切》(Bones & All),改编自同名小说,主角被描述为一个“有食人冲动、想要吃掉爱她的人”的少女。

一家外媒在其社交媒体账号发布了该片的消息,配图为瓜达尼诺、查拉梅和艾米·汉莫的合影(三人合作了《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这部新片则没有汉莫参与),钱伯斯在这条消息下评论:“无。语。(No.Words。)”

钱伯斯与汉莫关系已经疏远,两人在去年7月宣布分手,将结束婚姻,目前还没有走完离婚程序。

汉莫在被多名女性指控、引起争议,且他的社交媒体小号(有涉及酗酒嗑药内容、调侃离婚、假“开曼小姐”等发文)被曝光后,已经退出了两部原定由他主演的影视项目。

(孟卿)

(责编:加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