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简美曲线申请注册商标疑似宣告无效

时间:2021-09-13 19:58:28来源:搜狐

近日,有消费者向媒体进行反应,质疑简媒曲线品牌是否通过商标注册,但又说不出个三二一来。经过在政府官网上边进行查询简媒曲线商标信息得知,简美曲线商标注册多次被驳回,也就意味着目前简美曲线并非官方所认可的服装品牌。

 

 

在相关网站查询简美曲线,不难发现简媒曲线商标已经在2020年9月7日已经提出申请,业务名称为补发商标注册证。时隔一个月之久,也就是在10月23日,业务名称无效宣告,证也就说明当年并没有通过该商标的注册。

简美曲线在后边多次发起商标注册业务,截止2021年8月24日,简美曲线商标注册申请被6次无效宣告。简美曲线在打造奢侈品牌的道路上颇受阻力,如果一个品牌没有正式合法的身份,也就很有可能成大众眼中的三无产品,其公信力必然遭受质疑。

 

 

简美曲线早在2017年5月11日便被个人所申请,品牌所涉及到的商品及服务包括:服装、内衣、袜、围巾、运动衫童装等。但商标信息一致处在撤销无效宣告申请审查中。简美曲线被2020年7月份一家公司所使用,商标注册再次被提上日程,然而经过一番曲折,最终还是被无效宣告。

简美曲线在创品牌道路上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目前当下最为迫切的就是今早解决商标名分问题,就像一个人有了一个身份证一样,一辆车有了车牌照一样,才能更加安心的融入这个社会,被大众所认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