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an Johar:孟买天鹅绒灾难性的首次亮相

时间:2021-09-14 08:16:02来源:

Filmmaker Karan Johar表示,他想要行事,但在“Bombay Velvet”中的“灾难性首次亮相”之后,没有提议已经来了。

在Anurag Kashyap的目录冒险中,Karan起到了一个恶棍的角色。

“在”孟买天鹅绒“之后,没有人给了我任何电影。这是一个如此灾难性的首演,我没有得到任何一个优惠,“Karan在昨晚的”卡伯斯和儿子“的拖车上告诉记者。(读:里希卡·卡普尔叶卡普斯&儿子拖车发射中途)

这位43岁的制片人主任表示他愿意为角色提供支持。

“我渴望......等待某人为我提供一些东西。没有人会向我提供一个主导作用,我正在等待良好的支持角色来我的方式。即使是Shakun Batra(Director)也没有为'Kapoor和Sons'而施放我,“他补充道。(还阅读:KAPOOL&SONS拖车:兄弟Fawad和Sidharth的情感旅程

Karan的下一步是他的家庭生产电影“Kapoor和Sons”主演Sidharth Malhotra,Alia Bhatt,Fawad Khan,Rishi Kapoor,Ratna Pathak Shah和Rajat Kapoor。它于3月18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