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itoor音乐评论:偶尔辉煌

时间:2021-09-14 08:15:56来源:

“没有什么看起来;取出证据的一切。没有更好的规则,“在他的第13届中小说,查尔斯狄更斯写了很大的期望。在Fitoor,董事Abhishek Kapoor的电影基于狄更斯的经典,作曲家Amit Trivei和Lyricist Swanand Kirkire已经产生了足够的证据,与一方的辉煌有关,对方有点平凡,无聊。至于事物的外观,音乐似乎与积雪的高峰和现在流行故事的黑暗和寒冷顺利。它与脚本的互动的辉煌仍然可以看到。(读:Ajay devgn在'fitoor'中有“激烈”角色

在过去的十年中,Trivei在音乐爱好者中发现了一些不懈的裁缝。不仅因为他知道如何在特派团上像刺激者那样留给他的简要介绍,而且因为这些作品在梦幻般的流行音乐波普,智能alt摇滚之间容易移位,复杂的Hindustani经典,同等缓解和转动一些难忘的钩子和辉煌编排。在Fitoor中,这是两个六首歌中的情况,这将是一段时间的循环。

标题歌是一种令人难以忘怀的,强烈的构成,因为这是来自Trivedi的熟悉的领土,但它在它的核心中的困境和很多灵魂都是令人难以忘怀的,而且很多人都可以追溯到他的Pareshaan时代。一个不紧不慢的开始,导致一个以各种形式发挥的Amped钩子。它也是arijit singh很好的唱片,而是组成的每一个扭曲都像是完善的工匠一样尝试过。这首歌的唯一问题是Arijit Singh的声音本身。尽管他尝试出色,但其他歌曲是他这些日子,这只是一个朦胧的聆听会议。(还阅读:Fitoor和Sanam Re,今天在箱子办公室发生冲突的两个爱情故事)

Trivedi在麦克风后面落后于Pashmina,并在令人眼花缭乱但大规模纠正的中央声音中发挥出这个。吉他和长笛前奏曲开放了这件作品,精心制作的小提琴插曲可能在背景分数中工作。这是一个可爱的旋律,因为它的细致安排飙升。我们只希望Trivei避开了他的声音,以便他的声音,让他的呼吸和裂缝的声音被听到。

Haminastu在Zebah Bangash的声音中与辉煌的用语和rabab prelude打开。这种安排再次作为Trivedi层Zeb的声音再次与rabab的声音,声音像军用骑兵一样,往往有一个字符串部分。这是一个梦幻般的作品,需要克什米尔民间,提供良好,令人难以忘怀和现代的构成。突然,rabab跑了阿马克,在这首歌中闪白地描绘了自己。磨练Batiyaan是专辑中最好的组合之一,也与rabab开放,很快就会使用Trivedi的Coke Studio @ MTV会议之一的形状。它听起来像是略微准备的,但仍然在邦阿什和纳德尼·斯里卡尔之间的堵塞会议。Bandash在低音笔记中非常弱,有时甚至不可听到,但斯里卡尔的漂亮演绎覆盖得很好。精心制作的耳虫。Main Bhi Hoon Maati,Tu Bhi Maati,Tera Mera Kya Hai有Kirkire Shine。(读:'fitoor'性格将被爱为强度:Aditya Roy Kapur)

Tere Liye和Rangaa Re是专辑中最薄弱的联系。它们比市场上的很多长足的长足(它仍然是一个Trivedi专辑)。前者是一个弱的作品,在布置上配对。Ranga Re(英语)比Ranga Re(印地文)更好。Properude,Techno舞蹈音乐在这里,最初似乎它会导致蜂蜜辛格号码。它没有。它只需将两种组合物转变为机械,机动和有点无情的碎片。这里没有任何规则破坏。为具有rabab和Trivedi的脑袋安排的两块购买它。

作曲家:Amit Trivedi歌词:Swanand Kirkire评分:三颗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