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挑战在“Aligarh”中显示性格的孤独:manoj bajpayee

时间:2021-09-13 17:16:37来源:

宝莱坞演员Manoj Bajpayee表示,他最大的挑战是在即将到来的真实风险的戏剧“Aligarh”中捕捉他性格的孤独。

由Hansal Mehta指导的这部电影,星星Bajpayee是Shrinivas Ramchandra Siras,因为他所称的性取向而被解雇。

“最大的挑战是,捕捉人眼中的寂寞并描绘了这一点。那很困难。为了在身体中展示孤独,在你的脸上,这是最困难的事情,“Manoj告诉记者在这里的拖车推出。

“Aligarh”,它是在2月26日发布的“Aligar”,也是扮演记者的明星Rajkummar Rao。

还阅读:汉纳梅哈塔愤怒后审查局给Aligarh的拖车成人证明

最近,电影制片人Karan Johar看到了“Aligarh”,对这部电影赞不绝口。

Mehta说他很高兴Karan“接受了”电影。

“卡兰看到了这部电影并给了他的反应。我不想重申......我们曾经常认为我们在电影兄弟会上是局外人。一方面有那些用大明星制作闪闪发光,幻想电影的人,另一方面,我们制作了我们努力努力的艺术和文化的电影。

“差异在我们的脑海中。昨天,当我们向Karan展示电影时,我在20年的职业生涯中第一次见到他。我觉得我错了到目前为止,因为他接受了这部电影,“梅哈拉补充道。

还阅读:'Aligarh'相关,我们时代的重要电影:Karan Johar.

电影编辑Apurva Asrani撰写了这部电影,说他很长一段时间不满意,因为他在他的家庭生产“Dostana”中描绘了同性恋者。

“卡兰已经制作了”达克拉娜“,他描绘了同性恋的方式我很伤心。结果表明,同性恋者只能在屏幕上取笑。趋势一直在发生。

“我对Karan(和)'Dostana'有书面的文章。当我们遇到两三次时,我们不互相交谈。但是当Karan听到“Aligarh”的问题时,没有人有权询问你在你在卧室里做什么,他开始了解(电影),“Asrani补充道。

Asrani进一步表示,他很高兴Karan认为“Aligarh”是一个渐进电影。

“我听说卡兰已经接受了可能是他在2008年做了刻板印象(同性恋),这有一些原因。但他已经接受了这部电影作为进步电影,这就是为什么他出来支持这部电影,现在我们是朋友,“他指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