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时间的皱折》小女主加盟MGK主演新惊悚片

时间:2021-02-09 18:22:14来源:新浪娱乐

斯托姆·瑞德斯托姆·瑞德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斯托姆·瑞德(《时间的皱折》《亢奋》)加盟动作惊悚片《单向逃离》,目前正在拍摄中。

凯文·贝肯、Machine Gun Kelly、崔维斯·费米尔主演,讲述男主弗雷迪(贝MGK)抢劫了他的前犯罪团伙头目,失败后带着装满现金的袋子逃跑。由于可能受了致命伤,弗雷迪偷偷上了一辆开往加州沙漠的公交车,同时向关系疏远的父亲(贝肯)打电话求助,后者却出卖了他,告诉了头目他的下落。生死时速,为了活命弗雷迪几乎没有什么选择。

安德鲁·贝尔德(《414区》)执导,其他演员有MGK的女儿凯茜、德瑞·德·玛泰(《黑道家族》《混乱之子》)、梅根·霍尔德(《镜花水月》《替身姐妹》)、托马斯·弗兰西斯·墨菲(《焦点》《幻体:续命游戏》)、小路易斯·达·席尔瓦(《疑犯追踪》《速度与激情5》)、瑞斯·考罗(《24小时》《犯罪现场调查》)、Danny Bohnen、Scotty Bohnen等。

(孟卿)

(责编:加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