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妻子的味道]徐贤真,传达分娩痛苦“像海啸一样疼”

时间:2020-09-16 17:28:13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徐贤真播音员向朴恩英说明了分娩的痛苦。

15日播出的TV朝鲜综艺节目《妻子的味道》中,徐贤真向朴恩英传达了多样的怀孕、育儿相关秘诀。

在当天的节目中,徐贤真向朴恩英传达了孕妇内衣、育儿用品等。徐贤真递着哺乳垫说:“错过哺乳时间的时候,真是乱套了。死定了。对此朴恩英说“用留声机不就可以了吗?”徐贤真问:“拿着留声机出去,进哪里都不容易。也要用留声机,但也要有这个。”

接着徐贤真说:“没有对分娩的恐惧吗?”这样问。对此,朴恩英回答道:“现在还没有什么想法,我以为会自然分娩,但是因为周围是崂山,所以会进行选择性的帝王节。”

徐贤真说:“我通过了15个小时,15个小时一直不疼,没关系,像海啸一样疼。疯了似的,身子好像扭了。就像恐怖电影里的骨头扭到一样。眼看就要下雪了。虽然大家都生孩子,但不能轻易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