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dhir Mishra改变了'Aur Devdas'的标题

时间:2021-06-29 19:16:03来源:

苏希尔·米什拉总监已改变他即将举行的电影“AUR DEVDA”的标题,因为他认为这个标题会对电影主题造成疑问。

“我已经改变了”Aur Devdas“的标题,因为标题创造了某种期望。它将在明年2月发布。在此之前,我会告诉您关于这些变化的内容,“Sudhir在周一的一堂课会议上表示,在周一,由印度电影和电视董事协会(IFTDA)组织。

据报道,“Aur Devdas”是由Sarat Chandra Chattopadhyay的“Devdas”的三个角色的启发,其中Rahul Bhat,Richa Chadha和Aditi Rao Hydari在演员中。

然而,Sudhir表示,他的电影与小说不同。

“我已经从小说中取出了这些人物,但与他们做了很大的不同。所以在观看电影后,我想改变名称,因为它不适合这个主题和电影的期望是不正确的,“导演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