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星]金智敏被任命为东海地方海洋警察名誉宣传大使

时间:2020-10-15 11:28:08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笑星金智敏被任命为东海地方海洋警察名誉宣传大使。

14日,东海地方海洋警察厅(厅长金英模)表示,将金智敏任命为东海地方海洋警察名誉宣传大使。

海洋警察亲切地向国民介绍了在海上执行的各种业务,有趣地传达了水上休闲安全守则、穿救生衣活动等,为了减少海洋事故,促进了宣传大使的委任。

故乡是东海的搞笑女艺人金智敏参加了KTX东海市浪漫旅行宣传活动、东海市青少年希望梦想演唱会、江原道东海岸水产品大战等与东海相关的各种活动。东海岸山火后,向灾民捐款1000万韩元,并将和同事们一起制作的预防山火宣传视频委托给东海消防署,表现出对东海的特别喜爱。

名誉宣传大使金智敏被委任为海洋警察警卫,之后访问了彻底完成日冕19防疫的警备舰艇,对海上治安现场进行了更深入的理解后,为了预防海洋事故进行了活动。

今后3年内作为宣传大使活动,将为海洋安全、海洋环境保护等多种公益活动做出贡献。

东海地方海洋警察厅厅长金英模(音)表示:“我们判断我们厅宣传大使是合适的人选,所以委托了名誉宣传大使,非常感谢大家欣然接受,希望通过金智敏的善意影响力,所有国民都能参与到干净安全的大海中。”

名誉宣传大使金智敏(音)表示:“为了守护大海安全而辛苦的海洋警察,为了增添一点力量,我们决定毫不犹豫地参与其中”,为了国民们自己也能保护安全,一定要遵守在海上的安全守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