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防弹少年团·姜丹尼尔·NCT127等被选为“2020年K-POP最闪耀的歌手”

时间:2020-11-28 08:28:02来源:娱乐刊网

防弹少年团·姜丹尼尔·NCT127等被选为“2020 APAN MUSIC AWARDS”评选的“2020年K-POP最闪耀的歌手”。

首届综合音乐颁奖典礼“2020 APAN MUSICAWARDS”TOP10人气投票于26日结束。2020年唱片及音源成绩加上评委们公正的评审分数,选出10组最佳艺人。

为了鼓励和表扬今年一年为K-POP增光添彩的艺人而策划的此次颁奖典礼上,进行了选定2020年最闪耀的10组艺人“APANTOP10”人气投票。直到最后,在无法预测排名的激烈竞争中,姜丹尼尔、THE BOYZ、MONSTAX、防弹少年团、Seventeen、IZ*ONE、林英雄、GOT7、NCT127、TWICE被选为“TOP 10”。

另外,仅通过粉丝团的人气投票选出的“Best Icon”是NCT U,“Best Performance”是姜丹尼尔,“Best MusicVideo”是BLACKPINK,“Best All-Rounder”是GOT7 JB。

他们是以今年一年间特别的魅力,完美地俘获了全球粉丝的心,为日益强大的韩流人气助一臂之力,是公认的韩流代表艺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