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娱]“全国Trot体育大赛”MV公开10天就突破100万!

时间:2020-12-02 11:28:29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Trot全国体育大赛》首播前就受到了大众的热烈关注。

5日KBS 2TV《Trot全国体育大会》将特别播出160分钟。

开拓选秀节目新范式的《Trot全国体育大赛》从万能口才者和业界最高专家聚集在一起的传奇导演到教练阵容、87组个性十足的参赛选手们依次公开,成为话题。

正如证明话题性一样,《Trot全国体育大会》的主题曲《我喜欢Trot》的MV公开10天就突破了《Trot全国体育大会》的官方facebook点击率100万以上,预备观众的期待值也一身。

挖掘全国8个地区隐藏的珍珠的《Trot全国体育展》由MC尹道贤、济州高斗心、首尔周炫美、庆尚道、全罗南道镇、忠清条款组、京畿金秀熙、江原金范龙、全球金演子担任代表导演。

不仅如此,教练陈由宇、洪京民、懒惰主、河成云、朴具允、赵怡贤、星、宋佳仁、金炳贤、赵正民、黄致列、陈时蒙、朱英勋、朴玄彬、SamHammington、拉拉队队长林夏龙也将帮助传奇导演们,加快发掘Trot新芽的步伐。

将在全国8个地区兴致勃勃的“Trot全国体育大赛”将于12月5日首播,正在准备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