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本月少女全员检测阴性,今日起恢复活动

时间:2020-12-21 11:28:10来源:娱乐刊网

缩图 / 本月少女《#》宣传照

本月少女所属公司释出一份关于成员们 COVID-19 检测结果的声明。

声明内容如下:

「我们要通知各位本月少女所有11名媛塬,以及和她们一起跑最近行程的工作人员,在接受预防性检测后,截至12月19日止的测验结果均为阴性。

之前,我们在12月18日收到通知,有与本月少女成员成员 Yves 与 Chuu同场拍摄的工作人员确诊,儘管成员们并非直接接触,但考虑到艺人的健康与安全以及未来的行程,还是进行自我隔离。

很抱歉让粉丝们担心了。

我们会继续将旗下艺人的健康与安全放在首位,并在严格遵照 COVID-19 预防措施的同时,尽最大的努力迅速对意料之外的情况做出反应。

本月少女将于12月20日如期恢復回洞,希望粉丝们给予爱护与鼓励。谢谢各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