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R. TROT》李灿元确诊、BERRY GOOD 检测阴性

时间:2020-12-05 08:28:10来源:娱乐刊网

李灿元、Berry Good

在参加知名 Trot 歌唱节目《Mr. Trot》后更广为人知的 Trot 歌手李灿元 COVID-19 检测结果为阳性。另外,Berry Good因公司 CEO 与经纪人确诊而接受检测,结果为阴性。

李灿元近日参与「TV朝鲜」《桃子学堂》演出,电视台今日稍早释出声明表示,电视台在今日凌晨收到李灿元解测结果为阳性的通知,由于1日才进行录影,因此也马上通知了参与录製的所有演出者与工作人员,全员接受检测并进行自我隔离;与李灿元动线重叠的艺人、工作人员与电视台员工同样接受检测并进行自我隔离。

李灿元所属公司也在官方 Fan Cafe声明表示,李灿元在凌晨收到了阳性检测结果后,随即停止所有活动、进行自我隔离,而所有与李灿元有关的工作人员也进行自我隔离并接受检测,目前有一部分人员已检测完毕。

另外,Berry Good 公司昨日 (2日) 发布声明,指出公司 CEO与她们的经纪人检测结果为阳性,因而接受检测,所幸结果均为阴性,不过由于她们与经纪人有密切接触,因此会自我隔离两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