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张智霖49岁生日发文感恩粉丝 晒自拍帅气逼人

时间:2020-08-27 11:22:25来源:新浪娱乐

在生日前一天张智霖提前发了自己的生日感想,感恩温暖是关键词。

张智霖张智霖

新浪娱乐讯8月27日是张智霖[微博]49岁的生日,在生日前一天张智霖提前发了自己的生日感想,感恩温暖是关键词:“还有几小时就踏入我的49岁生日,今年因疫情的关系,没辨法到不同地方跟大家见面,请见谅!在网上看见我的粉丝自发地用她们的方法为我庆祝,感觉温馨温暖。夫复何求!”张智霖还发了一张自拍,穿着简单的白色T恤,依旧帅气逼人,干净清爽。

网友们也在评论区纷纷祝福:“提前祝仙生日快乐!”“生日快乐,也好多谢你。很多个难捱的时刻,都是靠你的声线你的音乐给到我support同勇气,也谢谢你教会我应该怎么样平和地去看待世界、与人相处。遥祝你平安、健康。好喜欢你。”(砂糖桃子/文)

(责编:Mi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