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龟和山P”有望合体 先前的专辑计划因疫情推迟

时间:2020-12-21 15:22:26来源:新浪娱乐

据日媒报道,龟梨和也跟山下智久的unit“龟和山P”有望合体。

(文/枣)

12月18日早上看到一个新闻,龟梨和也跟山下智久的unit“龟和山P”有望合体!

他们今年原定要在4月发行专辑《SI》,但是由于疫情的原因而推迟了发行计划。

原定在5、6月举行的巨蛋巡演也一直没办法举行。

然而到11月为止,都没有任何关于龟和山P的消息,山下智久也在11月宣布退出了杰尼斯。

此后大家都比较关心,龟和山P的专辑到底会如何呢?

今天这条新闻就说了,龟和山P的专辑将视时机发行,而且在发行以后的一系列宣传活动中,知情人士也表示可能会有他们合体的机会。

目前山下智久还在加拿大拍戏中,拍完以后就会回到日本。

据日媒的消息,他还会有一部美剧的拍摄工作,拍摄地点应该也会是在日本。

而龟梨和也正在拍摄自己主演的新剧《Red Eyes监视搜查班》。

这部新剧在1月开播,阵容也不错。

或许等到日本疫情稍微好一点,龟梨和也跟山下智久的行程都能够有空档的时候,这张专辑就能面世了吧。

去年12月31号的J跨,山下智久和龟梨和也的unit宣布重启,饭们都一直期待着这二位的大动作,

原来计划了新专辑、新巡演,没想到疫情搁置了一切。

今年是“修二与彰”结成第15年,他们在2005年因《野猪大改造》为契机结成这个unit,还演唱了在日本超红的国民歌曲《青春amigo》。原本的一系列计划也是为了纪念“修二和彰”的15周年。

在今年之前,他们就曾在2017年再次一起活动。当时山下智久和龟梨和也因为拍摄《我是命运之人》时隔12年再次合作,以“龟与山P”的名义发行了单曲《背中越しのチャンス》,销量不俗。

原本今年可以看到他们再次合体,但是现在还要继续等下去了,希望能早日等到新专辑面世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