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NBLUE 全员续约,预计年底发片回归乐坛!

时间:2020-10-22 11:28:37来源:娱乐刊网

缩图 / CNBLUE

CNBLUE 成员郑容和、姜敏赫、李正信已与 FNC Entertainment 完成续约,预计年底发片回归。

FNC Entertainment 今天 (21日) 上午宣布,已和 CNBLUE的叁名成员郑容和、姜敏赫、李正信完成了续约,未来将继续全力给予他们在活动上的支持,同时透露他们计划在今年年底发表新专辑回归。

CNBLUE 在2010年以《Loner》正式出道后,陆续推出了《LOVE》、《Can't Stop》、《Cinderella》...等多首热门歌曲,是备受喜爱的乐团,各自也在戏剧或综艺上有活跃的表现,而全员皆在今年完成了义务兵役煺伍,并一致同意与公司续约,準备开启事业第二篇章,令人期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