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生活男2]尹周万加入...丈夫的面貌“为了妻子希望能成功”

时间:2020-08-16 14:28:1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生活的男人们2》尹周万作为家庭男老幺首次登场。

15日下午播出的KBS 2TV综艺节目《生活的男人们2》中描绘了因新成员允珠的加入而变得丰富的生活男们的样子。

当天姜成妍向提议在泰安休假的丈夫金佳恩说:“这么热,是旅行吗?”但是面对泰安韩屋风格的宿舍,他露出了满意的样子,让人忍俊不禁。

但是只有姜成妍不知道的秘密日程。虽然是只想呆在宿舍的姜成妍,但是金佳恩准备了和家人一起的泥滩体验。这句话让姜成妍想起了8年前安眠岛旅行的回忆,感到很惊慌,但是两个儿子一起穿着靴子体验了海滩。

金日宇开始体验济州海女。进去之前,金日宇自信地说:“我给你聚餐吧”。但是即使是初级课程,也没有尝试过一次物质,让海女们感到惋惜。结果,金日宇从其他海女那里得到了海鲜,煮了章鱼拉面吃。金日宇看着完成的章鱼拉面,尴尬地说:“我说让工作人员聚餐,我一个人吃啊”。

第二,金日宇挑战骑马。金日宇接受了应对落马的安全教育后,和马一起走在林间小路上表示了满足感。之后还骑着皮艇说“可惜了下次再来吧”,结束了济州一个月的生活。

作为《生活男2》的老幺,只有允珠登场了。尹周万在更衣室里直到早上10点才从睡梦中醒来,首次登场。”演员工作不在的时候几乎做家务。看到这个场面的崔阳乐♥彭贤淑夫妇说:“那家只有电风扇啊”,打破了对演员家的偏见。

介绍了允珠独有的妻子金艺琳。金艺琳作为解说员的模特,尹周万说:“以兼职生和解说员的身份见面,7年恋爱后结婚。如果不是这个人就不行了。夫妻俩之后开始拍摄身体简历,展现出了新婚般的可爱模样。

尹周万为下班的妻子准备了料理。虽然为了想吃炒年糕的妻子开始了料理,但是妻子突然推迟下班,表现出了惋惜的样子。允珠被努力工作的妻子的样子生气了。担心妻子的健康,他说:“我不是不能理解,我很担心健康。”之后回到家的夫妇吃着炒年糕向对方道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