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夏之光直播被cue恋爱小天才 停顿后仍礼貌回应

时间:2020-11-05 10:22:41来源:新浪娱乐

夏之光参加直播活动,当问到夏之光是什么小天才,主持人举例回答:“小天才就是平淡无奇的恋爱小天才。”

夏之光直播被cue恋爱小天才 停顿后仍礼貌回应夏之光直播被cue恋爱小天才 停顿后仍礼貌回应

新浪娱乐讯 11月5日,夏之光参加直播活动,在提到“小天才”的热词时主持人问夏之光他是什么方面的小天才,夏之光不解回问:“小天才有什么?小天才点读机?”主持人却回答:“小天才就是平淡无奇的恋爱小天才。”尽管气氛凝滞,但夏之光停顿后仍礼貌回应:“那我就是……”主持人及时补充“护发小天才”。

此前夏之光与钟丽丽恋情曝光,网友就偶像能不能谈恋爱这个问题的评论两极分化,夏之光也就此事发文道歉。

(责编:漠er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