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NE1 中第一人,孔旻智成立 MZ Entertainment 担任总理事!

时间:2020-10-25 14:28:01来源:娱乐刊网

131118-881554.png

2NE1 的四人目前各自以不同方式继续活跃,其中老么孔旻智在今年成功解决与前东家之间的合约纠纷、恢复自由之身后,如今也决定自己成立公司!

孔旻智昨天(22 日)宣布已和父亲孔纯龙携手成立股份有限公司,由拥有30年公司经营经验的父亲担任代表,自己则担任总理事。目前旗下仅有孔旻智和姊姊孔旻英两位艺人。

特别的是,MZ Entertainment不仅是为了孔旻智本身的演艺事业而成立,未来也将培养更多演艺人才,而孔旻智也会亲自参与经营、制作、培训⋯⋯等工作。

MZ Entertainment 透露:「我们将发掘生在千禧时代的 Z世代明星人才,为他们提供培训课程并管理经纪事务,并针对他们的需求组成梦幻团队,努力打造出兼具实力与人品的顶尖艺人!」

另一方面,孔旻智今年和前东家解约后,於 5 月推出一首单曲 “Lovely”,此外也透过特别拍的舞蹈影片与个人 YouTube 频道分享日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