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ltan Singer Shadab Faridi为巴基斯坦电影唱歌

时间:2022-05-02 17:16:32来源:

歌手Shadab Faridi,他举行了Salman Khan-Starrer“Sultan”的标题曲目,现在通过在题为“Janaan”的巴基斯坦电影中,通过宣传一首歌来与他的人才交叉边界。

这是法里迪第一次为巴基斯坦电影中汲取了一个号码。曲目有歌词“kar lo sab milke shor sharaba”。

“我很高兴成为这部电影的一部分倾斜'Janaan'。我从Composer Shamir Tandon了解这一点,他推荐了我的歌曲的名字。所以,我非常感谢他,“Faridi在一份声明中说。

“虽然巴基斯坦人在电视节目之前听到了我,比如”Junoon“和'音乐Ka Maha Muqabala',但在电影中唱歌很特别。我对像Mehdi Hassan,Ghulam Ali,Nusrat Fateh Ali Khan等歌手的歌手尊重......他们都是传说。

“我也喜欢Rahat Fateh Ali Khan很多。他有一个深情的声音。“

谈论两国之间的区别,法里迪说:“谈到艺术和文化时,不应该有任何障碍。”

法里迪对“苏丹”歌曲的积极反应也很满意。他说:“当你的歌曲被观众喜欢的歌曲时,这是歌手可以得到的最好的礼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