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ED Zeppelin没有偷走“天堂的楼梯”:美国地区法院

时间:2022-03-30 09:16:03来源:

LED Zeppelin没有提升其签名开幕的吉他riff,从较鲜为人知的美国集团精神,洛杉矶陪审团在周四统治,发现两者之间存在大幅差异。

一致的判决议定书,达到了审议审议的第二天,随后在洛杉矶的美国地区法院进行了一周的审判,该洛杉矶被称为由LED Zeppelin挑战了1971首歌曲的原创性,其中一首销售的摇滚作用有史以来。

法律专家表示,该决定可能缩小了音乐行业的未来版权侵权挑战的理由。

看视频:什么是制作新闻

陪审团发现,LED Zeppelin Singer Robert Plant和吉他手Jimmy页面可以访问精神的1967年乐器曲柄“金牛座”,但他们被指控偷窃的riff是没有与“楼梯”的开放和弦相似的riff。

在整个密切关注的审判中作证并出现的Page,72和植物,67岁,对法院的判决表现出几乎没有立即反应。

“我们很感谢陪审团的认真的服务,并高兴地统治了我们的青睐,让休息关于”天堂楼梯“的起源的问题,并确认我们在45年所知的内容,”页面和工厂在一个联合中说陈述。

在洛杉矶联邦陪审团的联邦陪审团发现歌手罗宾·伊斯克和Pharrell Williamms抄袭了Motown Great Marvin Gaye的结论是在创造他们击中单一的“模糊的线条上”。

陪审团颁发了Gaye的家庭740万美元,但审判员后来将金额减少到530万美元。判决处于上诉。

虽然“模糊的线条”案例可能对适用于版权侵权的其他艺术家来说,但LED Zeppelin的胜利可能会导致音乐家和律师在向法院开始之前三思而后行,听音乐律师Hochberg表示,他们没有参与最新案例。

“这一决定创造了一个更清晰,更清晰的线条,而不是保护的,而且没有音乐,”Hochberg说。

页面,谁将“楼梯到天堂”与植物一起写作并组成了吉他riff,作证,他没有听过“金牛座”直到近年来。

他承认拥有一份含有“金牛座”的精神自我标题的专辑,但不知道他是如何获得的。

迈克尔·斯特莫尔(Michael Skidmore),兰迪沃尔夫,精神吉他手和“金牛座”歌曲作者的受托人,2014年提起诉讼指责英国摇滚乐队LED Zeppelin举起“金牛座”和弦的进展。

LED Zeppelin于1968年在美国的巡回赛中开放了现行的美国乐队,诉讼。该集团于1980年解散。

Skidmore的律师Francis Malofiy在裁决后说,他的边由美国区的判断率是Hamstrung R. Gary Klausner的命令阻止陪审员听取精神的“金牛座”的录音。

相反,陪审员只能比较两首歌的简单演绎。

“我们一步一步地迈出了......但是很明显的问题可以吸引人,”Malofiy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