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对电影中同性恋男人的陈词滥调的陈词滥调感到不舒服:Rajkummar Rao.

时间:2021-09-13 09:16:06来源:

Actor Rajkummar Rao表示,他很自豪能成为“Aligarh”的一部分,因为他认为电影不采取媒体上描绘屏幕上的传统路线。

“Aligarh”,也主演了Manoj Bajpayee的主导作用,是基于Aligarh Muslim大学的生活教授Shrinivas Ramchandra Siras,因为他的性取向而被暂停。他后来被发现在他的房间里死了。

Rajkummar表示,这是一个很好的时间,同性恋角色的陈词滥调代表已经离开了。

还阅读:Aligarh Trailer获得“A”证书:成人展示电影?

“我对同性恋者和电影如何表现出来的感情......我不同意它。无论如何,我的任何东西都有讽喻主义者或最重要的问题。'Aligarh'是一部重要电影,因为它显示了像其他人一样的人,“Rajkummar在面试中告诉PTI。

演员说,当他爱上剧本时,他没有在他身上拿到汉斯梅哈特戏剧的IOTA。

还阅读:Manoj bajpayee Starrer'Aligarh的拖车击中了300万

“一个好的脚本很少有人来。我们得到的80%是普通无聊或传统的。'Aligarh'是有史以来最美妙的书面剧本之一。我不能对这样的故事说否,也不能为我的工艺做任何事情(坏)。

“我知道我们正在制作非常重要的事情。这将使人们谈论这个问题。作为艺术家,我的部分毫不犹豫。我们想要完全定罪地讲述这个故事。“

Rajkummar的角色受到新闻学家Deepu Sebastian的启发,他涵盖了与Siras相关的故事。

还阅读:没有其他演员会让艾格尔的风险冒险:manoj bajpayee

actor说,虽然他在电影射击期间无法遇到塞巴斯蒂安,但他必须与手机上的记者交谈,帮助他从他的口音那里挑选南印度人的差别。

“我的角色是基于这个名为Deepu Sebastian的人。我多次与他说话,试图脱掉他的工作方式。他对一切都非常开放,支持,并为此而导致电影。

“他与我分享了许多记录的采访,帮助我挑选了他的口音。我从他那里得到了他的承诺和精力,我试过掌握我的性格。那时我无法遇见他。“

演员表示,在电影的筛查之后,他们终于见到了莱布卡ummar很高兴塞巴斯蒂安喜欢这部电影和他的表现,即使电影中的很多是虚构的。

还阅读:Hansal Mehta:我宁愿出售内衣而不是使用Pahlaj Nihalani进行宣传

“我在第一次筛选后遇见了他,他告诉我的第一件事是'我从未吻过我的编辑!'我告诉他,'没人会判断你'。

“他是一个非常甜蜜的男孩,他很高兴看到这部电影。他也喜欢我的表现。他接近Siras教授,虽然他从未见过他。在电影中,我们已经虚构了这一部分。“

浅谈与Manoj为拳头的分享屏幕空间,年轻的明星说:“和他一起工作很棒。表演是关于对另一个人的反应。Manoj Sir在屏幕上创造了这样的神奇时刻,感觉惊人地与他一起工作。“

还阅读:Aligarh争议汉纳尔梅海兰汉斯·梅哈的争议:C博尔首席Pahlaj Nihalani

这是Rajkummar在“Shahid”和“Citylights”之后与Hansal的第三次合作,并且演员承认他认为这是一个巨大的责任来提供他最好的。

“我们只是连接。它发生在很多导演 - 演员对,如Hrishikesh Mukherjee,与Amitabh Bachchan和Amol Palekar一起工作,Martin Scorsese与Robert de Niro和Leonardo Dicaprio一起工作过......我们也一起发现了我们的声音。我们彼此了解真的很好,汉族挑战我是一个对我来说非常好的演员。“

“Aligarh”在2月26日被击中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