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i gangaajal是一个惊人的经历:Priyanka Chopra.

时间:2021-09-03 13:16:13来源:

女演员Priyanka Chopra说,Prakash Jha的“Jai Gangaajal”是一种“惊人的”体验,因为她有机会与“罚款”合作。

这位33岁的女演员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个视频,展示了电影的一些夹子。该视频还具有JHA,以及演员Manav Kaul,Murli Sharma,Ninad Kamat和Rahul Bhat。

“'Jai Gangaajal'是一个惊人的体验,特别是因为我有机会与这种罚款者一起工作,”Priyanka标题为视频。

“jai gangaajal”,释放3月4日,重温中美部的尘土飞扬的心脏,并审查了社会警察关系。

Priyanka将被视为描绘一名名叫Abha Mathur的警察的角色,而JHA也将在电影中举行警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