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rshad Kamil的有关人际关系首次亮相

时间:2021-09-03 13:15:59来源:

指出的宝莱坞抒情诗伊尔德·卡米尔全部设定为扭转导演,其中电影由电影制片人Rakeysh Om Prakash Mehra生产。

Irshad在电影中忘记了歌曲,如“jab我们遇到”,“爱AAJ kal”,“Rockstar”,“Aashiqui 2”和最近的Ranbir Kapoor-Deepika Padukone Starrer“Tamasha”。

“是的,我正在做这部电影。Rakeysh Ji已经证实了它。除了这是一个关于关系的故事之外,我无法跃步任何事情。谈论这部电影还为时过早,“Irshad告诉PTI。

据报道,这部电影标题为“Saanjhi”,剧本自己写的脚本。

Irshad于2004年与Sudhir Mishra的“Chameli”一起首次亮相,穿过流行的歌曲“Bhaage Re Mann”。

然后他继续写在电影中的歌曲,就像“Ahista Ahista”,“曾几何时在孟加亚”,“鸡尾酒”和“预票”和“rutan dhan payo”。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