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颖的整理]音乐剧演员洪志敏出演...挑战“物品减肥”

时间:2020-12-29 17:28:10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新颖的整理》中音乐剧演员洪志敏成功减肥。

28日下午播出的tvN综艺节目《新颖的整理》中音乐剧演员洪志敏出演,挑战了“物品减肥”。

但是最近第一次用科罗纳继续休息演出。

接着说:“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增加了,虽然很好,但是收入也减少了。所以现在要减少一切。应该整理一下东西”,表明了出演节目的契机。

image

整理完房子后,洪志敏在离夫妻房间很近的孩子们的房间里噙着眼泪。洪志敏说:“我为了好好抚养孩子们,非常努力。晚上睡觉时醒来,有时会回到自己的房间,当时完全没想到那条路会很暗”。

接着洪志敏看着家里的一个音乐室说:“在科罗纳爆发后,因为得了忧郁症,所以放弃了学钢琴的工作,放弃了各种各样的学习。但是看到音乐室的出现,好像有了重新练习的欲望”。

洪志敏的丈夫也说:“明年年龄是50岁,工作也不安定,但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很担心。再加上因为科罗纳生意不好,最近更加担心。看到整理好的房子,好像产生了欲望”。

洪志敏的衣服房间从钢琴到吉他,架子鼓,变成了全家乐器聚集在一起的“家族音乐室”。

最后的空间就是为了洪志敏的空间不仅整理了干净华丽的舞台服装,还准备了可以看剧本的地方。洪志敏说:“哥哥~”,带着撒娇的独特感叹词,眼圈微微红了,表达了对制作组的感谢之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