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林凡张远节目“配对失败” 许馨文林小宅花式带货

时间:2021-01-08 16:22:22来源:新浪娱乐

阵营对抗类音乐综艺《宇宙打歌中心》将于1月10日播出第八期。本期的“好友‘料’大会”中,每位嘉宾不仅带来了“有料”的舞台,也在现场爆料,爆笑不断。张远陆虎曝光“0713快男”关系;陆虎谈“古风精”由来,立志用音乐传承中国文化;许馨文林小宅挑战现场直播带货,花式推销应对自如;满舒克黄新淳“组团”心有灵犀,六位嘉宾自带“猛料”,趣味满满。本期《宇宙打歌中心》“料”点十足,等你来看。

黄明昊黄新淳默契度被“质疑”,张远陆虎兄弟现场“反目”

在本期的“好友‘料’大会”中,“昊翰昕辰不打杨”MC组合和嘉宾们互相爆料,观众“吃瓜”不停。沈梦辰大谈密室逃脱经历,揭秘黄新淳真实胆量。黄明昊和黄新淳不约而同爆料队友“糗事”,为何却在游戏环节“默契翻车”?

MC组合的爆料看点十足,嘉宾之间的互动也带动了全场气氛。张远自曝择偶标准,被林凡现场“求爱”却“配对失败”。张远与陆虎兄弟 “互呛”,当场曝光“0713快男”CP内幕引众人尖叫。许馨文采访“老打歌人”乃万求分享经验,竟得知其参加节目的真正缘由。林小宅分享“网暴”期间独特的解压方式,林凡调侃其为“女企业家的没落行为”。满舒克黄新淳“秘密关系”公开,被沈梦辰吐槽“男孩的心事你别猜”。

“有料”舞台直击心灵,用音乐引发观众共鸣

在本期《宇宙打歌中心》里,不仅有“爆料”,也有真材实料的舞台。张远用日式轻摇滚风新歌释放自我,陆虎挑战昆曲戏腔展现古风魅力,许馨文以欧美嗓音传达积极的人生态度,林小宅和林凡搭配表演超飒新歌直面网络流言,满舒克借说唱记录当下的“潇洒”状态,黄新淳深情演绎少年心事打动观众。

音乐表达情感,歌曲传递温度,在这一季的《宇宙打歌中心》中,每首新歌、每个新舞台都包含着创作者不同的心境,歌手们在通过旋律表达自我的过程中,也与听众分享了歌曲中的情绪与故事。

(责编:kit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