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毛晓彤杨玏工作室辟谣恋情传闻:是好搭档好朋友

时间:2021-03-12 08:22:29来源:新浪娱乐

毛晓彤与杨玏一同参加张萌夫妇聚餐,引发恋情猜测。毛晓彤工作室发文辟谣:假。随后杨玏工作室也辟谣:“是好搭档、好朋友 。”

毛晓彤方辟谣毛晓彤方辟谣毛晓彤杨玏合照毛晓彤杨玏合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毛晓彤一同与张萌[微博]夫妇聚餐,报道称现场有个身影和杨玏[微博]当天被拍到的打扮一模一样,引发网友对毛晓彤与杨玏的恋情猜测。3月11日,毛晓彤工作室发文辟谣道:“假”,否认毛晓彤与杨玏绯闻。随后,杨玏工作室也发文辟谣:“小杨希望常以作品与大家交流,而非将朋友间的见面聚会呈为大众谈资。请停止不实揣测给双方友谊带来的困扰。是好搭档、好朋友 ,谢谢关注。”

有网友们在评论区问道:“好朋友啥时候再合作呀”,也有网友表示:“请不要过多的关注生活,请大家把重心放到作品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