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张艺谋赴东北为新片勘景 三年拍四部堪称业界劳模

时间:2020-12-04 12:22:30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张艺谋在《一秒钟》上映不久后,马不停蹄赶赴东北为新片选景,新片将聚焦于抗美援朝战场上的英雄故事。

新浪娱乐讯 张艺谋在《一秒钟》上映不久后,马不停蹄赶赴东北为新片选景,不愧是业界劳模。这部开拍在即的新片将聚焦于抗美援朝战场上的英雄故事,将有大量战争场面和枪战元素,影片也集合了包括摄影指导赵小丁、美术指导林木在内的班底。

张艺谋选景张艺谋选景

这将是70岁的张艺谋三年之内拍摄的第四部电影。目前,除去正在上映的《一秒钟》,国师还有《坚如磐石》《悬崖之上》两部影片待映,而最新的抗美援朝题材影片又将开机。不得不佩服艺谋导演,精力旺盛,业界劳模无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