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许光汉晒打乒乓球vlog 透露当初拍周杰伦MV是巧合

时间:2021-02-19 08:22:26来源:新浪娱乐

2月18日,许光汉在微博晒出一段采访视频,说道:“开工大吉,运动起来!”透露当初会去拍周杰伦《三年二班》的MV是一个巧合。

许光汉打乒乓球许光汉打乒乓球许光汉许光汉

新浪娱乐讯 2月18日,许光汉[微博]在微博晒出一段自己打乒乓球vlog,配文表示:“开工大吉,运动起来!”视频中他穿黑色短袖和宽松短裤,熟练地打着打乒乓球,十分帅气。采访中他透露自己从小学一年级就加入了乒乓球队,一直打到高中之后,加入球队是因为小时候有气喘,父母觉得他应该学个运动锻炼身体。并表示当初会去拍周杰伦[微博]《三年二班》的MV是一个巧合,“主任刚好在找,就选中我和另外一个队友,一开始去的时候只是在旁边陪打的,后来可能经过一些现场的考量,我刚好就被选中了”。他感叹打乒乓球对自己影响很大,在团队中会分配各种职务,自己当时是副队长,要带领大家一起往前。并称乒乓球帮助他养成了专注力的习惯,是一个不仅消耗体力还消耗脑力的运动,在打乒乓球的时候可以活在自己的另外一个世界里。最后,他呼吁大家2021年应该更加重视自己的身体健康,最好的开始就是运动。

(责编:七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